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我会更好。

女人说的不在乎 一定是骗你的。














































我不会输 不管他以前有多么喜欢你。
 

老实说  看了他之前女朋友的照片 我很放心= =
 

我知道自己这样说很嚣张 但我对自己绝对有信心。


他曾经是很爱你没错 但我是一个很自私的女生 


他只可以是我的 如果要分享  那我不要了。 


看到你们以前聊天的内容 讲真的 我很DULAN


但很开心 因为他现在是我的,谁敢抢走 我会给他死。


所以 不准碰他。








































































突然 好想念你 妈妈。


真的好想你 。


以前有你在 任何事不用操心 不用担心 ,


虽然你老爱往外跑 但你总不会让我饿肚子。


好想跟你在一起。


 那个害我和妈妈分开的2个人 我不会放过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