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改变。

这次 我会改好给你看,时间会证明。















































 现在要改的: 




1. 不再乱发脾气 和 无理取闹


2. 不再跟男生单独出去


3. 学会包容




 



一定要做到,忍耐 !


只要你肯回来,我努力的一切就值得了。







































秘密的筹备9月13日....


惊喜^^

















































 



  



照片里的这个人,就是我努力的动力来源


你们可以说出任何对我难听的话,我会承受。


但是他是我的,不准








































是我以前太倔强,不懂得珍惜。


是我以前太挑剔,不懂得你的好。


是我以前太不懂事,不懂得对你好。




一切都是脾气惹的祸。























现在的我,只要能好好看着你,就足够了。


现在的我,只要能再好好爱你,就足够了。


一年多的感情,一年多的相处,一年多的了解


我会好好珍惜你。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你一定会回来。


我不会再食言了,我会让你信任我。










































许建辉,他是我的。


你不准碰。


我很自私,我不会跟你分享他。


我很信任他,就算你喜欢 也不可能有机会。


你不是我的对手,我的对手 是我自己。


你们可以对我任何的流言伤害,但是 我并不是随便的人。


我不知道什么是专一  我只知道 我现在 爱的人是许建辉。


因为我爱,我会努力变好。


























































































爱情是自私的,

爱情是不需要面子的,

爱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的爱情或许不是伟大的,但一定是最真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