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没关系。

亲爱的 世界上没有你做不到的事。














































一个人想做一件事 无论如何都会想办法去完成,


 一个人想到达某个地方 无论如何你都会到达 不管是搭公车还是的士。


相同的,是要你不想做的事 还是不想跟某个人一起去 你都会想办法拒绝。


更让人伤心的是 你已经说了不想去 结果你自己跑去跟别人去


很好 非常好 谢谢你,我很火大。=)


不想要就不要去 以后都不去 永远都不要跟我一起去。


有人愿意载我 我却口不对心的拒绝 我到底是招谁惹谁了 就因为对方是男生。


有人愿意来找我出去 找我去图书馆 在我去看戏 ,


我全部拒绝  好对不起自己。 


我深深的觉得我会下地狱= =
















 

















 到底什么跟什么 什么情况 (泣) T^T




































































人啊 活着就只是短短的几十年,


你把你sam pat 的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不是更加好吗


或许sam pat 已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没有它你生活就没意义了 


那我也只能说 你的人生真悲剧。




你对我自私 我也会对你自私 就算是家人也如此。


我还是拥有关心我的家人 我的表姐表妹 舅母 和我妈妈


虽然我老妈一直念个不停 ,但我不是愚蠢的 ,谁真心对我好我知道。


那个女人 犯了错还沾沾自喜 好吧


我原谅你 因为我知道没有他你永远只能向别人摇着尾巴低着头。


但是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 现在拥有的一切 或许有一天都会变成你的幻想。


好好珍惜现在你的生活吧  因为等多几年我将会去举报你


滚回你的国家吧 坏女人。


我不会被你踩着头上走得 我不是那些笨女孩。


不是我冷血 是你不知好歹。

























女佣。

















BULL SH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