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自我提升。

在意少一点,快乐就多一些。





























































































 我喜欢像现在的笑容 很开心 很知足。

你说 你还是爱我的 要我相信你 不要怀疑你

我也是爱你的   但是要我相信你之前 可以先对彼此坦白吗

你有没有对我坦白 我不懂 也不敢理直气壮地说 有

但是 至今 你都有向我坦白

我是很喜欢很喜欢你 甚至有时候我想不通 我为什么喜欢你

你有很多坏习惯 很爱玩 脾气不好 爱吃醋

但   也许 这就是我爱的地方...

boy 谢谢你 。

虽然你生气的时候很凶 那人的时候很过分

但你却是很关心我的 今天对你说的话

我换成是我的角度想想 即使是我也不会让别的女生载你

我不知道我们的感情会到多久 但是我很珍惜用有你的日子。


 

























谢谢你 许健辉。










































































 黑丸 ❤














































 跟亲爱的表妹一起做的意大利面 ❤


































































 中秋节BBQ ❤




























































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快乐

谢谢苯瓜38婆 ╮(╯▽╰)╭

我知道你很爱我的 只是每次嘴巴很坏///..\\\

 我们从小一起打闹 喜怒哀乐 很开心 。

你在我跟ta 吵架的时候分析给我听 

在party 上拿食物喂我吃 知道我手受伤帮我洗碗

哈哈 我很爱你叻 ^///^ 



































































































































 

 





 自我提升。

我想要拥有属于我自己的无形资产 

像是爱心 知识 见识 经验 

我知道自己很依赖你 如果你愿意让我依赖 那我为什么拒绝呢

我喜欢有人疼我 特别是ta 

我想给你别人所不能给的 我想让你觉得我是不同于别人的

不管是感觉 喜悦 还是幸福 

没办法 我是双鱼 我明明知道自己不可以一头不顾的栽下去

可是 我还是栽下去了 

有人说 我被ta 吃得死死的 

我知道.

但我过得很快乐 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问心无愧就好了 不是吗

虽然ta 以前真的或许很多情花心 

或许有人告诉我ta 不适合我 他不好

但这是我的选择 我知道你们怕我受伤 

我只能说 我自己会负责的.. 

























看到ta 以前跟ta的inbox 对话 讲真的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 dulan 

我很记得一句话

[ 记得我以前心情不好 你都会带我去吃冰淇凌

哈哈 我很爱吃醋 我知道 

一起出去过 一起看电影过 一起XX过 

how

不过已经过去了 现在你是我的 

但我相信ta 看到ta 的话 还是会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不是他 就算是我 我也会 

人之常情 这是正常的。


 

















 





 一切都会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