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I don't understand。


我不懂。

















































到底怎样做 你才会满意 好像我做的什么都是错的


我很努力了。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没有走不出的伤心难过,只有自己不愿意踏出第一步。


 我知道爱情不只永远存在的 只有升华成另一种境界 就是亲情。


 习惯了对方的存在 彼此的声音 他的体温 和味道。


任何事情都需要思考 用心思考 用脑袋瓜思考


用眼睛去观察 有心去体会感觉


我不是总让着你 只是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


因为总有一天 你会成长。


 
 














































 人与人之间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相处。


















































每个人都有资格追求自己的幸福  没有谁可以剥夺。


为自己的幸福努力 自己觉得满足 就够了。


不能要求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 总会有人不喜欢你。


我不是为了你而活 自己心里觉得满足就好了。


羡慕是因为对方比你好 是你努力的对象


然而嫉妒是自己不够对方好 而且不努力 只会使自己的心灵 变得丑陋。


多少人被时间分开了,


我也很害怕 或许那一天时间也会对我们如此残忍。


珍惜,是现在唯一能做的。


上帝是公平的,每一个人 到最后都是一个人走。















































今天 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









































今天去量体重阿 哈 44kg !!!  我瘦了2kg 


瘦的原因是因为 许建辉  = = 


那几天 真的没胃口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明明饿了 却怎么也吃不下口。


其实我知道 爱情一定有喜也有悲的。


你越爱 你就会越痛,你能那么爱一个人 你就能承担那种痛苦。


今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