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累。

有时候明明知道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却还是想试一试 痛过才知道。














































到底该怎么做 放不下 看不开  救我。


我知道自己很自私 我明明就知道自己不能够占有


可是却还是想要拥有。


我真的想好好的开始  而不是一个错误的开始   是自己变得贪心了吗


我是一个失败者 但我想创造奇迹 你懂吗。。


我不说了 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会长大。


 一旦贪心 就注定会失去 不管是任何东西


既然我不能拥有的 那我不拥有了,有一天你想拥有我的时候 自然而然你会开口。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没有方向 没有动力 ,


不过给我机会再一次从来的话 我还是会做这样的决定 拥有你我没有后悔过


我知道 你需要尊严和面子。


有人疼 有人宠的感觉 谁不想要呢 ,有人愿意让你依靠让你拥有 谁会拒绝呢


 我是女生 我也会有想要被疼爱 被保护,


恋爱是伤人最深的,也是让人最快乐的。


江晓彤 不能再贪心了,


 要维持 不是任性 要包容 不是占有 


要努力 不是撒谎。































































有一群好姐妹 我真的很知足 很开心 很幸福 ,


谢谢你们。


我犯错的时候你们原谅我,


我伤心的时候你们陪着我 ,


我想不通的时候你们总是帮着我。

 
我们每个人的性格 都不相同 却总是可以打闹在一起


互相帮助 互相扶持 互相成长


有些或许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每一个都是真心。


其中有一个特别奇怪= = 


以前跟现在根本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以前那个她不会那么懒惰XD


不会一直跟别人借数学抄XD


HAHA 那个人又爱哭 哈 我的好姐妹


还有超级悲观 和 容易误会别人。


不过她人很好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