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考车!

或许我从来没有真正拥有你。























































今天考车! 哈 原本一切很顺利的 到了最好的3步转= =


我就差那么一点点 该死的引擎生气了 


我又得乖乖 给钱从考> <

 
今天认识了几个朋友 哈 其中2个叫 qiao hui & 琳儿 ^^


很开心认识你们=)





































 就像小孩一样的你 我真的努力了。





























或许你说得对 我不会维持爱 可是我是真心爱的


我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了,


知道错了又怎样 在爱情里我永远都那么没有尊严


 我认为 爱了就要全力 一直选择 认为后面会更好的 到最后都回一场空 。
























信任我好不好? 原谅我好不好?


"我不可能接受"


这句话在我脑袋里一直徘徊 出不来 进不去


我的担心是真的 感觉也是真的


 好讨厌。




































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