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love, friendship, I do not want to lose..






















以一个女朋友的立场  我很抱歉,是我自己无能 管不好自己的男朋友。



我知道你懂得分寸  可是他不懂 你能明白吗?



他答应你们不能告诉我  我明白 这是你们跟他的友谊关系 我不会插手。



坦白说  我不喜欢你们叫他答应你们事情  因为不能告诉我



可是对我来说 是种隐瞒



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告诉他太多我们的事情  毕竟他只是个外人 帮不上忙的外人。



虽然是我的男朋友 但在我们的问题里面 他还是个外人。




菁说 感情的事情很难说,我知道你对他没什么的 我知道你只是把他当朋友。



他很单纯 很傻 ,你不告诉他 他永远都不知道。



 我没有生气 还是吃醋 ,是我认为没必要,没必要为了没有的事情吵架




伤感情。



我不想要在吵架了 只要不吵架,我受点委屈 没事的。




我不能控制他的心 他的意  ,但我会努力不让意外发生。

















我没说 并不是我不在乎。



 























现在 回来朋友的立场。


 我知道我的无心伤害了你  对不起。


我的意思并不是像我所说出来的话 的意思,你懂吗?


我的意思只是 ,


我知道你对人很好,谁对你好你就对谁好。


你很活泼 很傻 很单纯 很可爱,


外面的世界很复杂  并不是每个人都真心跟你交朋友的,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


我只是一句无心的叮咛  却让你伤透了心  ,


看了你的部落格  眼泪就从我的眼角这样掉了。


跟男生太好的话 会被一些不知情的外人 说三道四。


如果你跟的那个男生 的女朋友不是我,你会被说得很难听 懂吗?


笨蛋。


不是每个人都象自己好朋友一样了解你的,



我真的只是提醒你,就像你每次提醒我一样的提醒你。





























5年了,还不懂我吗?


我知道自己每次都会把话说得很难听,每次都让人误会。


老实说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 好姐妹。


别不理我好吗...............



对不起。怪的都是我的 大意。


我嘴巴不会表达,但是我没有要伤害你。




























能否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