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珍惜。


这样的笑容 能维持多久。。?



























坚持了这么久 到底 为了什么!!!!!!


原来这种累 是睡多久 休息多久 都不够的。


我讨厌欺骗 你原本就不属于我 握紧了并不代表拥有了。


为什么你能 而我不能 。


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的不公平 但是 我是前世欺负你了 今世要还债的吗。




干。




真的好多的怨气和怒气。


原本 以为能依靠 ,能好好享受恋爱的感觉


到头来 比什么都脆弱。





Don't tell me forever love  . It's bullshit.





在乎久了 好累 。是否不在乎了 就会开心些。


好难。


比数学作答题还难解。































有谁能 好好珍惜我 疼我 爱我。


















为什么一定要欺骗我。


我会原谅 但是我不会再全心全意的信任。


爱情 是不能分享的。老公 是专属的。



什么是男朋友?



是那个生气就可以谁都不理 把女朋友骂的臭头却一点也没有顾虑


是认为道歉都是废话 。



其实 你并不是不好 ,你也有自己的优点 我不说并不是不懂。



你很疼我 保护我 可能也真心爱我吧。



应该。




每当我看见你愤怒所表达的话 所对我的不满 和 狠心。



我不确定了。。。 

























不是任何真心 都会得到回报的 对吧。


伤心 也必须微笑,或许下一个转弯处 会有一个人等着你。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那让别人来珍惜我吧。


等待 但不知道等多久。




















加油 O(∩_∩)O哈!


总会有人爱你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