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Selfish air


 又再次控制不了情绪 说了过分的话。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希望你明白。



























谁都不喜欢吵架 不喜欢被骂 你是 我又何尝不是呢?


当我无心地问了一个问题 你却在意的生气了 


当我觉得莫名其妙的时候 我并不知道你真正生气的原因


当我语气好好的时候 为什么要来挑战我的忍耐度?


到最后...........


 我还是说出了很过分的话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这样对你来说很受伤  抱歉。


我又控制不了自己了。












 

























照片里的这个人 我不知道你是否像他们说的一样 只是一半 一半 。






















我相信没有一个女生能够接受 自己的男朋友用一种温柔的眼神看其他女生。


 我也是女生 所以我也一样。


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 尤其是碰你。


我不表现出来并不代表我不懂  是说与不说的问题。


我也不想要脾气不好 也想要开开心心过日子 


今天 我的话   





对不起。  好吗





























请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度 好吗 

我不想伤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