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今天谢谢你 虽然不知道原因 但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我以为一切会平白无故的结束 但是,

我不否认,今天你的举动让我有点小小的开心。

是开心吗...  erm  可能更多一些

 今天的早餐很满足 吃饱的感觉真的好幸福  






























某人每次都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的回答是: 

" 我正在思考你在想什么。 "





























 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该你在乎了。


我不想留着回忆和影子 生活了。


要嘛 回来给我真实感觉,要嘛 离我远远的 让我一次崩溃了当。


我不是那种乖乖傻傻的女生 我不笨 只是装傻 是真傻还是假傻 


看你自己了。


你也不笨 我想你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看着手机 从早到晚 从醒着到睡着  默默地等待手机的铃声响起



我没有把握 它真的会响起。



愿意等待已经是最好的表达了。











  
睡得还好吗。



吃得还好吗。



心情还好吗。



身体还好吗。



一切.......还好吗。







明明打了信息 却不能发送。



心情真的不能再用崩溃来形容了 好像绿巨人在心里一样 那么重。

惹到他生气 就会痛。




























我只有一个问题 ,

你说的3年 会实现诺言吗?

























晚安 134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