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让我偷懒一天 开心一天 就好。


我会等 但我不知道自己会等多久 等不了多久。











人的感情就那么脆弱 经不起考验吗

一段感情的长久 必须是其中一个人要会忍

但是,你会在相信我吗。

或许 只能单纯的靠回忆了















处女座,双鱼座  是2个互相吸引 又互相排斥的星座。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次看见你 感觉又会如何 

是开心却没有喜悦 是幸福却没有真实 是讨厌却舍不得。
















 我知道自己 脾气不好 语气不好 

我改了  属于我的会回来吗。

不要一个人承担痛苦 留一点给我 我帮你承担。

你说过你不喜欢看我不开心    我答应你 即使那样 我会微笑。

我懂你的心就足够了。









现在伤心 代表着即将会有好事的来临。












我会努力 请你相信我。

你也加油。





























晚安,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