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What is the value of friendship


友谊的价值有多少 笨蛋 那么明显我又不是笨蛋。



























我知道你这样做对我们大家都好 有一句话



" 自己的好朋友不能跟自己的男朋友过于熟悉 "



这个道理我懂。但是我并不怪你啊 笨蛋 



我不会表达 请原谅我。



两个都是我熟悉的人  两个对我来说 都很重要



我不想因为其中一个而是去另一个,有人说我生气也是应该的



是这样吗?



我要生气什么? 生气他?你?还是自己?



不。我一点也不生气  因为我相信你 相信自己 也相信他。



我知道我们两个在你面前闹别扭的时候你是中间人会很尴尬



我答应你好吗?



以后我们会好好学习相处的。



感觉你好像不想跟我说话 我并不想要这样,



可能你没有 是我多想了。



 以后有什么事情一起分享好吗 我知道蒙在鼓里的感觉不好受。



















我们 还会是很好的姐妹  永远。=)


















































 













这个咖喱小男孩 谢谢你啊



 我一定会学会如何相处的=)



谢谢你今天为了我跑去好远帮我买东西 



7月27  快一年了  



这里年里  你总是给我机会 ,即使我所犯的错有多不可原谅  。



我知道你很喜欢我XD   我也会向你喜欢我那样喜欢你的  



哈 笨蛋许健辉。



  
我的许老板最近对游泳情有独钟阿 三天两头就往泳池跳 ~.~




之前问你的时候还讲不喜欢~=0=





































ERM..........  不懂要讲什么了=3=  






就这样吧== (我知道结尾很烂 //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