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谢谢你。晚安。


7月11日 晚上 9点28分 谢谢你让我知道等待是值得的。


















是想告诉我你看到了吗? 我也感受到了 =)


谢谢你的晚安  我睡得很安稳。





























今天去复诊了 始终逃不过开刀的命运。


8月17号 (星期五) 早上8点 


地点 KPJ


知道吗 我并不感到意外 这是我所预料的事。


吃了3个月多的药 身体照顾不好是我的失败


现在只希望一切   平安
































 对双鱼座来说。



 感情是单纯的,是单独的。 



鱼可以原谅对方的一切,只要那个人是真心对他好的。
     


你可以十恶不赦,可以吃喝嫖赌,


可以之前是人尽可夫的妓女可以是个卑鄙无耻的骗子,

 

都可以原谅,只要鱼能确定你是真心的喜欢他,对他好。



但请注意,不要以为小伎俩可以骗到鱼,


是不是真心喜欢,他比谁都清楚。




































双鱼可以最不记仇,但把双鱼逼到忍无可忍不能再忍的时候,你就等着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