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判断。

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

为什么昨天以前好好的 没有争吵 

为什么今天就删除朋友了

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没乱发脾气  没有无理取闹,

可是 为什么?

























我要一个交代。

本来安排好了 全部被你打乱了

你一定非弄到我无法做任何事 无法思考吗

你做到了。

我找不到你 没有办法把事做好

我知道这样是不行的

 太过分依赖你了。

我有点不开心 甚至有一点点愤怒。

我觉得莫名其妙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虽然你是许建辉 但你也总得告诉我理由吧。




































 我真心想对你好 ,

你把我的真心当成什么了

理所当然吗? 还是一厢情愿。

我小小的埋怨 并不代表我就会如此。

这里是我抒发情感的地方

 麻烦那些人 收起你的鸡婆。

































怎么办 ?

冷静不了 但又害怕自己的冲动毁了一切。

 给我一点时间 也给你一点时间

你好好想想 我到底是不是真心对你好

我想说,

能不能趁我还珍惜你 还对你好的时候,

好好把握我 不要错过我。

 我喜欢的人是你 不是你老妈 也不是你老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