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sentiments。

请不要把你的快乐 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承认我很情绪化 

 一下开心, 一下不开心

 这段期间 我学会了信任 学会了等待

虽然没有做到很好 但我的努力是有结果的 =)

当我知道他信息你那一刻 没错 我很慌

但 值得开心的是 他解释了 ,而我 也相信她的人格:)

差一点就让心里的小恶魔跑出来了 哈

这几天 很充实阿 很快乐

























































































 KSL 台湾小吃 麻油鸡 ( 不好吃:( 麻油不香的 )
























 三味鱼
























 这个女人 很怪皮,可是对我还不错。


 

































































某个女人 我想说

你真的让我知道什么叫 人不可貌相

尤其是外表斯斯文文 内心邪恶的你

跟你比较起来 至少我坦白 至少我对感情认真 

至少我不像你。


你以为这样做就会改变结局吗?



=)

我不是你 或许你曾经在某个人的XX呆过一次

即使我多么爱玩 即使我在别人家过夜 

我都不会像你一样。

你情我愿是没错 但你偏偏招惹我。

可以的话 有多远滚多远。
 


























 警告你 属于我的东西 你最好离远一点。

我不管你是谁 惹火我 我就对你不客气。















































你打乱了我的节拍 你懂吗

我的原则是 不超过我的底线 我都不会说话。

除非   你想试试看。


































































有人告诉我 男生是一种很简单的 动物。

刚刚 我见识到了 很可爱 

尤其是我喜欢的人 特别的 。

想说我亲爱的 不要一直固执的压着自己的感觉。

让轻松 让它出来 ,你会开心的。

女生 还是多变比较好 

没有人会喜欢 单一不变的沉闷商品。

哈 我喜欢性感 我喜欢可爱

保持神秘 让以后我的男朋友 哈哈哈。

不要看不起我 我打扮起来 不会输你。 

 我可以为了某人的一句话 把外表的包装换新的。

我可以为了谁的一句话 让心里的恶魔沉睡。

 我知道你也可以 但我不会输。

 我要的东西 一定会得到。

因为我会尽我所有的方法去争取。

 走着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