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游泳。






















今天 去游泳了 跟你们 很开心 =)


玩得很疯 很快乐 我笑了。


 这个游泳池 在kukup 那里,


曾经 某个人带我来过 我第一次来这里 是某人带我来的 


回忆 很多 很美好,又想起他了。


笨蛋章同学 你真的很了解我 


 是的 我想他了 只是不懂该怎么回答你。 


今天跟你们在一起 我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去想他。


我跟他的回忆太多了 真得太多了


是好是坏呢....



























































我变得卑微吗 卑微的祈求他的关心吗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我跟他信息说话 我很快乐


"我到家了" 我想发给他 可是 我没有。


用什么资格呢 朋友? 还是前女友?


我猜不透他的心在想些什么 我不知道他的感觉是什么


我只知道 我还喜欢他 很喜欢 


我想不透 为什么喜欢他 他没有一米八 没有我爱的双眼皮


但是 我就是喜欢他。


我也想要试试看 我不找他 他会不会找我。


真心喜欢我 他会回来的。


除非他把真心给别人了。


我不知道 我不担心 我什么都不懂,


但是 我相信他。


虽然 爱玩了点 孩子气了点 脾气坏了点 凶了点


至少 他不会骗我。


不说他了 以免触景伤情啊 哈哈














































































































 某同学 我知道你很想骂醒我 


看我每天不开心 你也不想要吧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什么时候可以放下他


哈哈 虽然你说他不好 但是你懂吗


在一起的那些时间


他对我很好 或许你们不知道 也感受不到


但讲真的 他是真的对我很不错


我没有被一个人那么疼惜过


也没有人那么宠我过 


给我点时间吧 亲爱的 z同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