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The losers in love。

我不会维持爱情。
 
 
 
 
 
 
 
 
 
 
 
 
 
 
 
 
 
 
 
 
 
 
 
 
 
 
 
 
 
 
 
 
 
 
 
 
 
 
 
 
 
 
 
 
 
 
 
 
 
 
 
 
 
 
 
 
 
 
 
 
 
 
 
 
 
 
 昨天 再一次为了她起争执 吵架了
 
我亲爱的你 提了 分开 
 
我答应了。
 
不为什么 只是不想让你不快乐 
 
我以为你跟我在一起是快乐 是幸福的
 
结果 是一句我受够了。
 
我承认 我爱发脾气,
 
所以在我没有改好以前 我不会让你回来我身边 
 
我不想你不快乐 我想要的是 你跟我在一起很幸福很快乐。
 
 你应该很讶异吧 总是那么在乎这段感情的我 既然会放你走
 
真的。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才选择让你走。
 
等我变好了 再说吧 我亲爱的健辉。




















 
 
 
 
 
 
 
 
 
 
 
 
 
 
 
 
 
 
 
 
 
 
 
 
 
 
 
 
 
 
 
 
 
 
他很霸道 即使我不再属于他 他也不许别人碰我
 
 我也很霸道 所以 谁都不准碰他。
 
哈哈 我既然觉得自己开始有点想念你了
 
 没有资格了 想问的问题也不能问了

我是不好的 让你难过了 

说不爱我的你 怎么会难过呢

笨蛋。

我不要你不快乐 但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


等我回来我的笨蛋。
 
 
 
 
 
 
 
 
 
 
 
 
 
 
 
 
 
 
 
 
 
 
 
 
 
 
 
 
现在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了 好好用功努力 读书 

过了考试 再说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