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煎熬。

每一段恋情 熬过来了 就会看见彩虹。































不要让怒气冲昏了头 

不要让不理智的决定让你后悔一辈子。

任何决定 必须是思考后的结果。

从最好的 到 最坏的结果 统统想过一遍 。

爱情不是 像上网一样 喜欢就下线 喜欢就上线。

这些日子 想了很多 ,我得到的结论是:

谈恋爱 应该要是快乐的 是幸福的 ,

两个人相爱不容易 不是任何人你喜欢他 他就会喜欢你。

我想让我的男朋友跟我在一起是幸福 是快乐的,

包容 忍耐 迁就 一定会有 ,但不要破坏自己的原则。

在迁就也要有底线。

我说得头头是道,但我能做到吗?

我不能保证 但我会努力 =)

 
































































没有谁应该对谁好 没有谁欠谁。









































没有谁 注定要对谁好 每个人都有权利决定要对谁好。

所以他不对你好 也是理所当然的,

并不能责怪谁。

他想对你好 自然而然就会对你好 。

某人 你认为谁会像我一样关心你 

谁会像我一样担心你呢?

笨蛋。

你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起码 对我来说 你是重要的。



今天 我一直在忍了 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 这谁都知道。

但 虽然 看了她这样 我又些些不快乐,

我不会说出来的 我不会告诉你 我不喜欢她靠近你。

我知道自己这样的想法很自私

所以选择不说 有些东西 还是埋在心里好

是吗?    




 章同学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很了我的你 谢谢你 。























































若你没有经历过我的旅程,就不要来批判我走的道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