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晚安。





batik ♥ 























 
 时尚服装 :黑色风暴
























设计师:陈子午































很开心 很荣幸 被他邀请去当他的模特 ,


人很好 只是有点傻傻的 还有每次忘记东西XD


 谢谢你啦 =)  


 虽然当天很累 等化妆 等sat头发 花了好长一段时间,


但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开心。


到了表演前夕 很紧张 很兴奋,


让我很开心的是 我所期待的那个男人 他来了


我以为他不会来了 结果他还是来看我了,


很开心 很幸福 很快乐,真的。


虽然 不知道你脑袋瓜在想些什么 但我是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我曾经的那个男孩。  
































 before  ♥ 
























 af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