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独一。


他是我的 请你拿开你的手 不准碰。











  












 

 

 

 这些艰难熬过来的日子 

 我熬过来了 =)

我是可以为了想要得到的东西 去努力的人

  不管多么难熬 我都会试试看。

 学会承受 还要 学会忍耐。
















虽然有个人总是让我的情绪像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 

我很享受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这种感觉的。

小鸟在笼子里生活久 也会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流浪久了 也会想要有个地方暂时停下来 习惯。

人总是嫌自己的生活 不完美,

有缺憾。

有没有想过 或许完美了 零缺憾了 ,

你就变得不快乐了。





















谁会因为不够勇敢而失去心爱的人?

这种事 我绝对不会让它发生。

我是一个曾经想要到处停留的人,

但因为某个人 我想要两人出游。





 

 


 有时候

闭上嘴,放下骄傲

承认是自己错了

不是认输、而是成长…


























 心态  会影响周围的一切。

心态是对的 心情是快乐的 人品是好的。

心态不对 你就是一个只会让自己不快乐的人。

 知错能改 善莫大焉。

不要一直认为自己是对的

没有人永远是对的。

自我反省 很重要 ,

如果你连反省和思考的时间都 拿来犯错,

没有谁会一直忍让你。

在深的坑也会有填满的时候,

脾气再好的人 也会有爆发的时候。

好好珍惜现在 你所拥有的一切。

















































敞开胸怀 看开一切 宽容一点

你就会开心一点。


什么事情改在乎 就去在乎,
 
什么事情可以忍耐 就去忍耐。

什么样的人 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